close
保養品 保養品 頂級精油

泰安觀止溫泉會館ONSEN PAPAWAQA
www.papawaqa.com.tw
地址:365 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
電話:03-794-1777

台灣苗栗泰安溫泉有好幾間優質的飯店,泰安觀止可以說是首屈一指,從入住開始就可以感受到五星級的除了硬體設施,還有每個服務人員的五星級微笑跟體貼。
泰安觀止的特色就是原始山林與原住民藝術的結合,從清安豆腐街上來~還能看到前幾天因為颱風產生的崩塌,不過還好路是順暢的,過了萊爾富沒多久後就到了,老爺在迴車道放我們母女下來時~已經有三個服務人員~一個推行李~一個提袋~另一個招呼我們到大廳,嗯~很好的開始。

第一眼看到的是極簡風的建築跟山林一起~生長呼吸~跟金碧輝煌的飯店大門有很大的差異~

到了挑高大廳,一樣是走極簡風的設計,清水模與保持原色的概念讓大廳有種特別的設計感。

熟識的小朋友們馬上就在CHECK IN的房間裡面~跳來跳去,很開心~泰安觀止特別的是每間房間設計都不一樣~我們這間還不錯~兩大床很適合小朋友滾來滾去~跳來跳去~
外面是房客專用的私人泡湯區,有三個大浴缸,還有電視可以邊看邊泡湯唷。

值得一提的是飯店提供的衛浴用品是名牌L'Occitane的耶~而且包裝設計也很漂亮~

進房電視介紹泰安觀止的觀賞帶就會自動播放~剛進來聽到有人的聲音~媽咪我還以為農曆七月快到了~好兄弟出來了~要通知老爺~換房呢~看到電視打開才了解~主要介紹泰安觀止的建築設計概念,與當地介紹。泰安觀止的軟硬體設計真的有用心~其實住飯店從小地方觀察~可以很清楚了解飯店的等級~

當天因為還有些颱風的餘威,飄著小雨~不過還好~泡湯一點也不影響~

位於飯店建築物前方的休憩室有WII跟健身器材提供使用~

襪媽早有準備的帶來小女生很愛的波普珠珠~除了可以順練小朋友的小手指肌肉運動,還可以讓愛美的小女生發揮創意,在這邊住的這兩天,小朋友真的離不開波普珠珠哩~

愛漂亮的小嫻妹手上頭上馬上就戴滿了裝飾品~優莉也是開心的串著漂亮的珠珠~

再來去趁著天色未晚~來去泡湯區~有淺淺的溫泉區~也有冷泉區跟SPA區,而且溫泉區的服務也很好,更衣室也很棒,可惜不能拍照~所以就用一下官網照片好了~(下列都是官網的圖.....)

泡完湯就是要吃晚餐了~自助BAR晚餐的時間17:30~20:00,在五樓行水餐廳,也是延伸跟大廳一樣的設計~簡樸、自然。

來用餐還是要帶著波普珠珠~這邊的椅子很適合小朋友坐~不會太高~連小嫻都不需要兒童椅~不過媽咪要嫌一下這間五星級飯店的兒童餐具~那個兒童水杯好像是廉價的漱口水杯~ㄟ~一晚一萬多的泰安觀止~應該是要提升一下唷!

用餐區設計的也很不錯~早餐也是在這邊享用~

要謝謝拔拔帶偶綿來啦~生女兒的好處就在這唷~

回房間後~三個小朋友戴上象徵同一體的戒指,說他們是白雪公主,指著我說:你是壞皇后~(ㄟ~為什麼我是壞皇后??),小孩們的劇本裡~壞皇后我要賣有毒的蘋果給白雪公主們吃~然後她們還要吐槽說:你賣的蘋果有毒~我們不吃~@@這是甚麼劇本??


夜晚的觀止~10點前都有打燈~很美~不過晚上10點後就沒有提供泡湯了~靜靜的聽著潺潺的水聲看著滿天星斗~很是愜意唷!

夜晚的泡湯區相當寧靜~除了蟲鳴鳥叫之外~躺在躺椅上看著星星也很美~

隔天早上來去吃早餐~

吧檯有水果~

簡單的輕食~

還有沙拉吧~

很健康的早餐吧!

吃完還要去玩一下游泳池~才算盡情使用到飯店的設施~很淺的游泳池~

一群小朋友check out之前還要再玩一下波普珠珠~再依依不捨的說BYE~BYE~

很不錯的飯店~推~^^

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