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保養品 黑后 美體保養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郵輪「寶瓶星號」今(8)日下午1時停靠基隆港,全船旅客一共1738名,其中有1709名台灣人、29名外籍旅客;本次總計採128個檢體,目前所有檢體已送至實驗室,結果預計晚間9時出爐。然於晚間6時許,有民眾目擊一台救護車從港邊駛往醫院,讓不少人揣測是否有疑似病例而要送至負壓隔離病房;衛福部基隆醫院隨後也趕緊出面澄清,與疫情無關,而是病人急需洗腎。

寶瓶星號今終於抵台。(圖/記者李依璇攝影)

今寶瓶星號一靠泊後,檢疫人員隨即登船進行發燒篩檢,共128人檢體送驗,第二批結果將於晚間9時許出爐;但卻有民眾於傍晚6時許目擊,基隆港邊突出現一台救護車,前方還有警車鳴笛開道,引發不少人揣測。

衛福部基隆醫院隨即澄清,被送醫的男性沒有出現武漢肺炎病徵,而是因患有腎臟疾病,原訂昨晚要靠港送醫洗腎,但行程延遲,才改至今晚派請救護車送醫。(許珮絨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nhquantw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